close

ap-5b7b80cb931f413abae63e7412523854.jpg  


http://0rz.tw/bajoY


Quick Hitter – Doc Sets Up Ray Allen…Again


January 6th, 2011
Sebastian Pruiti


每次Doc Rivers教練設計出戰術造成Ray Allen空檔,都展現出他是多優秀的教練。我的意思是,你隊上有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,整季下來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為他製造出空檔。對馬刺隊的比賽也不例外:

 

15.jpg 


當球被交到發球者Paul Pierce手中,Marquis Daniels快速跑到側邊來接球。在此同時,Ray Allen取代了他原本的位置。

 

25.jpg 


發球過後Pierce跑向Daniels,兩人執行了一次短傳。

 

35.jpg 


Pierce接到球後切入。在此同時,Daniels把球傳出去後,替Ray Allen製造一個單擋。

 

44.jpg 


Pierce投籃假動作,然後把球外傳給Allen。Daniels的擋人很紮實,Ginobili嘗試要跟上Allen補防。

 

51.jpg 


他的補防作的還算不錯,不過這對Ray Allen來說已經是太大的空間了。以下就是這球的實際情形:

 


這球可以如此有效的原因,是Paul Pierce在側邊的進攻威脅很強大,他可以吸引全部人的注意,得到掩護的Allen,因此讓防守者有所遲疑。就在這個瞬間,砰,Allen得到空檔,Pierce也把球傳到他手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