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ght.jpg  


http://0rz.tw/pFAtH


亞特蘭大精神的訴訟和解-這只能說是好消息
Atlanta Spirit settles lawsuit — this can only be good news


7:45 pm December 22, 2010, by Jeff Schultz


亞特蘭大精神(The Atlanta Spirit)向前邁進一大步。他們終於離開了法院。


世界和平還會遙不可及嗎?


亞特蘭大老鷹隊和NHL亞特蘭大鶇鳥隊(Atlanta Thrashers)陷於法律戰的老闆們,對於他們和Steve Belkin還有其他合夥人間的訴訟發表簡短聲明,表示雙方已經和解。不過聲明中並沒有提到Belkin,也沒有提到和解的條件。


完整聲明如下:


經營團隊訴訟達成和解


喬治亞州亞特蘭大,2010年12月22日


亞特蘭大老鷹隊和鶇鳥隊經營者間的訴訟已經和解。和解的條件保密。在未來,Michael Gearon和Bruce Levenson會成為亞特蘭大老鷹隊、鶇鳥隊和菲利浦思體育館(Philips Arena)的執行合夥人。


亞特蘭大精神團隊從2004年向透納傳播(Turner Broadcasting)買下老鷹隊、鶇鳥隊和菲利浦思體育館經營權時,似乎就開始陷入不幸。Belkin和其他老闆(主要是Michael Gearon Jr.和Bruce Levenson)間意見不同,主要是針對2005年從鳳凰城太陽隊得到Joe Johnson,當時球隊不顧Belkin的反對。自此之後,雙方就陷入無止盡的訴訟,主要是對於花多少價碼買斷Belkin持有的股份。


現在一切已經和解,至少給了這兩支球隊的制服組可以運作更順暢的機會。


亞特蘭大鶇鳥隊的財務特別窘困。球隊的團隊薪資是NHL最低,亞特蘭大精神試著要找來新的合夥人,或是乾脆把球隊賣掉,而後者則招來球隊可能搬遷的謠言。


經營團隊的紛爭讓NHL理事長Gary Bettman都說話了,去年二月他告訴亞特蘭大當地媒體:「最終來說,經營團隊的問題必須解決。當老闆間無法合作時,要經營一支球隊是很難的。在最近的狀況來說更是困難。一支球隊得要拿出最佳表現。紛爭必須解決,每個人都必須團結在一起,這樣才可以和球迷互動。但是如果經營團隊沒有在一起,這會變得很困難。」


當聯盟理事長都點名你時,你的問題就大了。


經營團隊從來不曾了解─或者至少不曾公開承認─為什麼他們在過去六年半備受批評。理由很簡單:球迷希望他們的球隊老闆有熱情,就像他們一樣希望勝利,還要至少讓人家感覺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


當老闆們彼此控告對方,顯然會發出不一樣的訊息。


現在他們終於走出了法院,亞特蘭大精神剩下的成員需要試著修補過去造成的傷害。但是如果他們不能立刻成功,也許是因為要修補的橋不只一處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