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.jpg  

 

http://tinyurl.com/6j9kug5


NBA Sends In Subs for Stars
Amid Lockout, League Pulls Current Players From Its TV Network, Websites


By LAUREN A.E. SCHUKER


自從NBA本月稍早開始封館,勞資糾紛的新聞就佔據了NBA.com和各球隊官網。有個重要的東西不見了:球員本身。


自從NBA的CBA截止之後,聯盟從數位產品和電視網NBA TV中移除了所有現役球員的照片和影片。


受歡迎的球員像是Dwight Howard和Blake Griffin的影片,被NBA經典比賽、退休球員的照片和關於封館的密集新聞所取代。


在NBA球隊各自的官網上,原來是球員大頭照的部分現在是球隊標誌。


這些是聯盟封館的第一波影響,而這可能讓NBA的數位產品和電視網置於一個危險的狀態。


這兩個網站的廣告來自於點閱率,要是沒有球員的照片,點閱率可能會下滑。


「我不認為這時候適合使用現役球員的影片或照片。」NBA發言人Mike Bass說。接近NBA的人士說,聯盟不認為在為了薪資和收益分享而封館的時候,適合繼續使用球員的的影像來獲利。


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 Inc.負責NBA的數位和電視營運,表示它並不擔心失去球員的影象,因為球迷都專注於封館當中。


「那是球迷想要讀到的東西。他們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,至於那報導和上一季的高光影片是不是同樣讓人有興趣,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NBA Digital at Turner內容副總裁Scooter Vertino表示,該公司是Time Warner Inc.的子公司之一。


Turner也在網站上加強了NBA的歷史故事。


禮拜五,最大的新聞是綽號「The Hammer」的前NBA球員Armen Gilliam編年史,因為他過世了。


禮拜四,NBA.com的首頁是著名的Tom "Satch" Sanders照片,他在1973年退休,下個月將會進入名人堂。


這週稍早,有則關於Kobe Bryant膝蓋手術的新聞-但是沒有任何一張他的照片。


分析師說如果封館長時間持續,聯盟網站可能會受到其害。


「根據歷史,停工對於球迷的支持度有負面影響。」美國銀行美林全球研究的媒體分析師Jessica Reif Cohen說:「對我來說,球迷對於停工感覺很厭惡,這會造成更大的問題。」


根據產業分析,與聯盟從電視轉播夥伴中每年得到的10億元廣告收益相比,NBA.com所得的廣告收益相當少,不過這幾年有顯著提升。


根據巴克來資本的估計,2010年,NBA.com帶來了近2,200萬元的廣告收益。


這比前一年的1,170萬元廣告收益提升了88%,2008年則是620萬元。


除此之外,NBA.com的網站流量也穩定成長。


根據研究機構comScore Inc.的統計,今年五月,NBA.com吸引了1,220萬人次的訪客,比去年同期的830萬元提升了47%。


根據接近NBA.com且對它的廣告結構熟悉的人士表示,NBA.com的任何流量改變,目前都沒有對網站上的廣告造成影響。


目前NBA.com還沒有贊助商下一季會抽腿的立即損失,這位人士補充說,該網站目前正在談下一季的合約,但是會「現在會為贊助商加進一些彈性選擇。」


有關聯盟是否觀察到網站有任何流量改變,NBA發言人Bass先生拒絕表示評論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