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   


就在賽爾蒂克結束了今年球季之後,這個部落格的更新速度似乎也大幅下降,剩下的總冠軍賽實在沒有太大興趣,儘管達拉斯小牛隊擊敗邁阿密熱火隊讓人感到大快人心外,沒有綠衫軍的日子好像空虛了一點。


很快更新幾條新聞:Shaquille O’Neal宣布退休,對於Shaq來說,波士頓的球迷大概只有感激而已,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太多看到他穿著綠衫軍球衣打球的畫面,僅能從偶爾地靈光一現中想像若是健康的他,會讓看比賽變成多麼有樂趣的一件事。


Jermaine O’Neal極可能再打一年,這對塞爾蒂克來說是個好消息,在季後賽裡他證明了健康的JO,還是足以扛下禁區的防守重任,也爽快地打了很多人的臉,如果可以,請他明年繼續保持健康吧。


Nenad Krstic和俄羅斯的球隊簽約,從這條新聞看來,或許封館的可能性和威脅感比外界想像地更高,而對波士頓來說,Krstic在這個球季曾經短暫打過中鋒,但是在季後賽裡還是不意外地被Doc Rivers教練凍在板凳上,也許離開會是對他最好的結果。


Ray Allen執行了合約最後一年的選擇權,下個球季還是會穿著綠衫軍球衣。這幾年來,儘管有高潮有低落,但是Ray一直是場上最令人放心的球員,很高興我們還有機會繼續看著這位史上最偉大射手的風采,還有他永遠看不膩的三分神射。


還有,本部落格順利入選了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『興趣嗜好』類決審入圍,能夠成為最後入圍的16個部落格之一,小弟深感榮幸,雖然當初只是為了好玩留下點紀錄,沒想到能夠維持到現在,謝謝所有賞光過的球迷,雖然最近更新進度有點緩慢,不過希望在明年球季開始後,我們還可以繼續開心看球。


最後,打個小廣告,最近另外建立了一個部落格,是跟經濟有關的。小弟承認我不是學經濟出身的,所以請大家有空賞個光之餘,也請手下留情了。

 

Economics in Life
每天生活中的經濟,努力的作筆記之處


http://economicsinlife.pixnet.net/blog


暑假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