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-Moscow-039.jpg  


Forbes雜誌最近選出了NBA的十大億萬富翁老闆,以下是按照他們的資產淨值所作的排名:


http://0rz.tw/INLmz


1217_nba-mikhail-prokhorov-nets_485x340.jpg 

Mikhail Prokhorov

紐澤西籃網隊
資產淨值:美金(下同)134億元
來自俄羅斯的白色騎士,提供籃網隊搬遷到布魯克林需要的資金。持續注意他瞄準紐約球迷心中尼克隊的地位。

 

1217_nba-paul-allen-trail-blazers_485x340.jpg 


Paul Allen

波特蘭拓荒者隊
資產淨值:127億元
微軟的共同創辦人在九十年代末期轉向職業運動,總共花了2.64億元在拓荒者隊和NFL的西雅圖海鷹隊上。現在兩支球隊合計價值13億元。

 

1217_nba-philip-anschutz-lakers_485x340.jpg 


Philip Anschutz


洛杉磯湖人隊
資產淨值:70億元
Anschutz有球隊三分之一的股份,並且擁有球隊的主場。Anschutz透過他的運動娛樂集團AEG的下一個目標:將一支NFL球隊帶回洛杉磯。

 

1217_nba-richard-devoes-magic_485x340.jpg 


Richard DeVos

奧蘭多魔術隊
資產淨值:43億元
消費產品大王今年讓魔術隊搬進新主場安麗中心,一個有60間包廂,佔地875,000平方英尺,面積幾乎是之前主場三倍大的球場。

 

1217_nba-mickey-arison-heat_485x340.jpg 


Micky Arison

邁阿密熱火隊
資產淨值:41億元
南灘的居民因為不景氣感到痛苦。Arison顯然花1億元賭LeBron James可以帶來新的火花。

 

1217_nba-stan-kroenke-nuggets_485x340.jpg 


Stan Kroenke

丹佛金塊隊
資產淨值:27億元
不動產開發商成為運動大亨之一,他的興趣包括NBA、NHL、NFL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。為了讓他買下聖路易公羊隊可以符合NFL的規定,他得被迫放棄金塊隊和科羅拉多雪崩隊(Colorado Avalanche)的關係。

 

1217_nba-mark-cuban-mavericks_485x340.jpg 


Mark Cuban

達拉斯小牛隊
資產淨值:25億元
Cuban把小牛隊從NBA最悶的球隊變成活力十足。他有機會對大聯盟棒球隊再展身手嗎?

 

1217_nba-glen-taylor-timberwolves_485x340.jpg 


Glen Taylor

明尼蘇達灰狼隊
資產淨值:22億元
Taylor因為資料儲存產業致富。籃球對他來說則是苦差事-這幾年為了吸引球迷進場看球,他削減票價,甚至免費贈票,但是灰狼隊卻面臨第七個敗多勝少的球季。

 

1217_nba-michael-heisley-grizzlies_485x340.jpg 


Michael Heisley

曼菲斯灰熊隊
資產淨值:16億元
Heisley已經準備出售球隊好一陣子,但是他沒辦法讓灰熊隊有個好價錢。

 

1217_nba-herbert-simon-pacers_485x340.jpg 


Herbert Simon

印第安那溜馬隊
資產淨值:12.5億元
大賣場開發商在1983年應當時市長Bill Hudnut之請,以1,100萬元買下溜馬隊,因為後者擔心別的買家會把球隊搬走。耀眼的Conseco Field House主場則在1999年開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