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_g_ainge01_576.jpg  


http://0rz.tw/CftyV


Maine Mondays: Streaking Claws


December, 20, 2010
By Chris Forsberg


在他們歡迎母隊之前球星的一週,緬因紅龍蝦隊的戰績也有點類似波士頓塞爾蒂克,他們再本週取得三連勝,其中包括兩場擊敗愛德荷奔騰隊(Idaho Stampede)和Antoine Walker。


本週回顧


12/16(四)緬因 105, 奔騰 99


在Walker重回新英格蘭區的夜晚(33分鐘內得了25分),紅龍蝦隊命中率是51.4%,六位球員得分在雙位數(包括DeShawn Sims兩個雙位數,他得到24分17籃板),並且結束了二連敗。


12/17(五)緬因 117, 裝甲 112


緬因隊擋住了裝甲隊第四節的瘋狂大反攻,並且一度超前比數,取得了這場艱難的勝利,讓屬於相同地區的兩支世仇球隊,本季交手各取得兩勝。Sims再度貢獻了進攻火力,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外加8籃板,Tiny Gallon則有19分7籃板。JamesOn Curry則替春田市得到38分。


12/19(日)緬因 100, 奔騰 98(延長賽)


Jamar Smith在倒數3.9秒時的三分球,把球賽拉進延長賽,Gallon包辦球隊在延長賽裡8分中的6分,包括倒數2.6秒時的向後跳投。Gallon得到全隊最高的17分,Mario West則有13分10籃板兩個雙位數的表現(還有4助攻和2火鍋)。紅龍蝦隊全場三分球投24中12,Smitih和 Chamberlain Oguchi各貢獻三球。

 


熟悉的面孔


Tiny Gallon(6呎9吋前鋒,從屬球員):上週因傷缺席了客場長征後,Gallon在本週三場勝利中平均17.3分6.3籃板。本季他平均16.8分8.2籃板2.0助攻。


DeShawn Sims(6呎8吋前鋒,夏季聯盟球員):因為Gallon因傷缺陣,Sims取而代之成為先發,並且善加利用時機,兩場比賽都是全隊得分最高球員。這兩場比賽他總共上場62分鐘,得到42分15籃板2火鍋。本季他平均14.4分7.4籃板。


Jamar Smith(6呎3吋後衛,從屬球員):Smith本週出手22球投進13(命中率59%),這三場勝利他平均12.3分,三分球投14中7。本季他平均13.2分5.3助攻3籃板。


Mario West(6呎5吋後衛,從屬球員):緬因隊的瑞士刀持續場上全能表現,本週平均10.6分7籃板4.3助攻。本季他平均10.9分6.3籃板2.3助攻。


DeShawn Sims(6呎8吋前鋒,夏季聯盟球員):在沉寂一段時間後,Sims再度大發神威,連續兩場繳出野獸般的表現(但是在禮拜天又陷入冰冷,總共投12中3,只有9分8籃板)。本季他平均15.9分8.5籃板1.1助攻。


Matt Janning(6呎4吋後衛,夏季聯盟球員):Janning持續提供替補中的穩定表現,但是本週得分沒有超過兩位數,投17中6(命中率35.3%),三分球投8中4。本季他平均6.9分2.6籃板1.5助攻。


本週賽事


紅龍蝦隊本週四要到愛荷華出戰崛起的能源隊(戰績是聯盟之冠的9勝3敗),然後禮拜天回到主場迎戰春田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