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_g_awalkts_576.jpg  


http://0rz.tw/0YTEf


Maine Mondays: 'Toine time


December, 13, 2010
By Chris Forsberg


緬因紅龍蝦隊這週會變成全國焦點,因為愛德荷奔騰隊(Idaho Stampede)和他們的新成員Antoine Walker會在四天內和他們進行兩場比賽。在那之前,先看看紅龍蝦對這週的表現:


本週回顧


12/9(四)


受到傷兵困擾的紅龍蝦隊得到一點(暫時的)幫助,夏洛特山貓隊在本週紅龍蝦對上伊利二連戰之前,把菜鳥後衛Sherron Collins指定到球隊。Austin Ainge教練對Collins還算了解,因為他看過Collins在奧蘭多夏季聯盟的山貓隊上的表現(Collins在四場比賽裡平均12.5分2.8助攻)。Collins是本季第一位被指定到緬因的球員,也是山貓隊送來的第二位球員(Alexis Ajinca在2009年到2010年球季待在紅龍蝦隊好一段時間)。


12/10(五)伊利 120, 緬因 71


紅龍蝦隊在這場49分大屠殺中是受害者,伊利在二連戰的第一場完全殺紅了眼,第三節打完就已經拉開47分差距。伊利命中率60.2%(投83中50),六位球員得分在兩位數,Nate Linhart投8中7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。DeShawn Sims從上週的低潮反彈,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外家10籃板。Paul Harris有兩個兩位數(12分12助功),紅龍蝦隊命中率只有26.8%。


12/11(六)伊利 109, 緬因 91


緬因在禮拜六的比賽感覺受到激勵,上半場就得到62分,但是伊利靠著第三節一輪猛攻拉開比數,再度以六位球員得分在兩位數橫掃了對手。Sims再度以20分領先全隊(投13中8),Harrison則有18分6籃板3助功2火鍋和1抄截。Collins從前場熄火的狀態反彈,從板凳出發打了29分13秒,得到15分。


熟悉的面孔


Tiny Gallon(6呎9吋前鋒,從屬球員):Gallon因為背傷,本週兩場比賽都沒有上場。本季出賽七場比賽(其中五場先發)平均16.6分9籃板1.3助攻。


Jamar Smith(6呎3吋後衛,從屬球員):Smith在這兩場比賽手感很差,總計投17中7,合計只得19分,外加4籃板7助攻2抄截和13次失誤。本季他平均13.4分5.7助攻3.4籃板。


Mario West(6呎5吋後衛,從屬球員):就像Smith,West手感也很冰冷,禮拜五的比賽他7投盡墨,兩場比賽合計投14中3得到8分。West另外還有7籃板5助攻2火鍋1抄截和8次失誤。本季他平均11分6籃板2.2助攻。


DeShawn Sims(6呎8吋前鋒,夏季聯盟球員):因為Gallon因傷缺陣,Sims取而代之成為先發,並且善加利用時機,兩場比賽都是全隊得分最高球員。這兩場比賽他總共上場62分鐘,得到42分15籃板2火鍋。本季他平均14.4分7.4籃板。


Matt Janning(6呎4吋後衛,夏季聯盟球員):Janning是緬因板凳上比較出色的後衛,本週他上場61分鐘,兩場比賽各得10分(總共投14中6)。自從被鳳凰城太陽隊釋出來到球隊後,Janning本季出賽5場,平均7.2分2.2籃板1助攻。


本週賽事


紅龍蝦隊本週四和周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奔騰隊和Walker,禮拜五則是造訪春田市。


球隊也宣佈1月6日會是Mario West的搖頭娃娃之夜,前1,000位進場球迷可以得到Wright Express贊助的紀念品。


「Mario West除了是球迷最愛,球隊裡最認真的球員外,他的名字也會永遠被寫在紅龍蝦隊的歷史裡,因為他是球隊史上第一個被call-up到NBA的球員。」球隊總裁兼總管Jon Jennings說:「我們希望能做點不只球迷喜歡,也可以紀念Mario在隊史上獨特地位的事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