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yThomas-122609.jpg 

 

http://0rz.tw/xDMqC


Maine Monday (on a Tuesday): Finishing strong
By Chris Forsberg


緬因紅龍蝦上禮拜輸了兩場比賽,不過在禮拜天以119比111戰勝了春田。


本週回顧


進行本週四天內三場比賽之前,紅龍蝦和曾經參加賽爾蒂克夏季聯盟的Matt Janning在禮拜三簽約。Janning今年曾加入鳳凰城太陽隊,上個月他被釋出,現在他找到一個有許多熟悉面孔的家(包括緬因教練Austin Ainge,還有另外一位季中加入球隊的DeShawn Sims,他們兩人都參加了在奧蘭多的波士頓夏季聯盟球隊)。


12/2 (四)春田市 116, 緬因112


有了在籃網隊兩年經驗的搖擺人Terrence Willaims加入(16分15籃板13助攻),主場的裝甲隊在比賽末段掌握了局面,獲得勝利。Mario West肌腱傷癒復出投17中9,得到全隊最高的21分,還有7籃板2抄截。Janning首次出賽上場時間24分鐘,得到12分,緬因有六個人得分在雙位數。


12/3 (五)韋恩堡 105, 緬因99


韋恩堡ㄧ度把差距拉開到27分,並且成功阻擋了緬因的反攻。West上場41分30秒,得到19分12籃板5助攻4火鍋和2抄截。替補的Champ Oguchi則是得到生涯最高的19分。


12/5 (日)緬因 119, 春田市111


Tiny Gallon來了場灌籃秀,並且得到25分8籃板。Jamar Smith有20分10助攻,Paul Harris18分9籃板。以下是本場highlight:

 


熟悉的面孔


Tiny Gallon:6呎9吋的前鋒,曾經在季前賽短短地待在塞爾蒂克一段時間,持續在NBDL茁壯,每場比賽平均16.6分9籃板。這週他有兩場比賽繳出兩個雙位數(在贏球那場也差點達成)。他不斷地製造罰球機會,在這三場比賽平均9次罰球。


Jamar Smith:6呎3吋的後衛,自從上個月進入先發陣容後持續茁壯,他的命中率有50.6%,每場平均14.6分6.3助攻3.9籃板。


Mario West:在因傷缺席三場比賽之後,West本週重回球場並且繳出三場精采的表現。他的投籃依舊很抖(禮拜天的比賽投12中4),他的失誤依舊頻繁(三場比賽有17次失誤),但是他鬥志旺盛。


DeShawn Sims:這位6呎8吋的前鋒參加了波士頓的夏季聯盟球隊,不過在他剛加入紅龍蝦隊時手感冰冷。在兩場敗仗裡他總共投19中4,合計僅得了12分。他在禮拜天比賽的上場時間銳減,不過卻在15分鐘內投5中4,得到8分。


Matt Janning:這位東北大學出身的球員,在他生涯首場比賽得到12分,但是週末的比賽顯得安靜。他總共投9中1只得4分,其中禮拜天的比賽上場12分鐘一分未得。儘管如此,Janning在那場勝利的正負值是+13,顯示他就算投不進,也可以對球隊有所幫助。


本週賽事


紅龍蝦隊本週五六在客場出戰伊利紅鷹隊(Erie BayHawks)。再下一場比賽是12月16日星期四,波士頓的老朋友Antoine Walker要以愛德荷奔騰隊(Idaho Stampede)隊員的身分重回故里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