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s_g_gallon_576.jpg 

 

http://0rz.tw/yZ7tq


Maine Mondays: Armor split, Walker's return?


By Chris Forsberg


緬因紅龍蝦隊(Maine Red Claws)上週與春田市裝甲隊(Springfield Armor)進行二連戰,結果勝負各一。第一晚以些微的差距飲恨,但是第二戰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對手。


新加入球隊的DeShawn Sims是密西根大學出身的球員,之前曾經在塞爾蒂克的夏季聯盟球隊裡出賽。他在第一戰得到全隊第一的15分,包括他在內,全隊共有5位球員得分到達兩位數,不過可惜的是裝甲隊在Scottie Reynolds攻下全場最高30分的幫助下,以88比85帶走勝利。


紅龍蝦隊在禮拜六反彈,Sims再度從板凳上出發提供驚人的火力。這位6呎8吋的前鋒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15籃板,率領球隊以114比98取得勝利。


「Sims是頭野獸,對方很難阻擋他。」紅龍蝦的教練Austin Ainge這樣告訴Portland Press Herald的記者。


Paul Harris在第二戰投14中9得到22分,外加8籃板3抄截。他在去年因為腳踝受傷完全沒上場,不過今年的四場比賽他平均15.8分10.3籃板。


從屬球員近況


Stephen Lasme這個月初因為腳部骨折進行手術,所以賽爾蒂克目前在紅龍蝦隊中的從屬球員(affiliated player)只剩下Jamar Smith和Tiny Gallon。Sims和Mario West(他在訓練營的最後階段被踢掉)也跟賽爾蒂克有關係,以下是這些球員的近況:


Smith在本週成為先發球員,兩場比賽他都是先發。第一場比賽他投9中2,不過第二場他得到12分8助攻。本季他平均11.8分5.5助攻2.8籃板,每場平均上場約32分鐘。


Gallon也在本週成為先發球員,兩場比賽他都繳出不錯的成績(分別是14分11籃板和17分8籃板)。本季Gallon平均14.8分8籃板1.2阻攻,平均上場30.8分鐘。


West因為肌腱受傷本季只打了1場比賽,在8分鐘內他得了4分4籃板。


Walker重返故地?


我們的老朋友Antoine Walker可能很快地就要回到這塊老地方。


根據ESPN.com的Marc Stein的消息來源指出,前塞爾蒂克前鋒Antoine Walker很快就要和NBDL的愛德荷奔騰隊(Idaho Stampede)簽下合約,目前只待一些制式資料確認的工作(所有NBDL球員都需要)。


那些對Walker回到這裡有興趣的球迷,紅龍蝦隊將在12月16日和12月19日主場迎戰奔騰隊。這是奔騰隊本季唯一一次造訪緬因州,今年紅龍蝦隊也不會造訪愛德荷。


本週賽事


紅龍蝦隊本週四要再次造訪春田市,週五要回到主場出戰韋恩堡瘋蟻隊(Fort Wayne Mad Ants)。禮拜天的比賽則有點像是母子球隊二連戰,因為波士頓塞爾蒂克要在1點造訪紐澤西籃網隊,而同天5點紅龍蝦隊則是要在主場出戰春田市裝甲隊(籃網隊的隸屬球隊)。


Maine Red Claws vs. Springfield Armor 114-98 Hightligh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