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2207530_0354e6a83a_b.jpg 

 

11月17日邁阿密熱火隊出戰鳳凰城太陽隊的比賽,熱火隊終於展現球迷期待已久的王者氣勢,以123比96痛宰了對手。不過有位熱火球員可能不是太開心,那就是Joel Anthony。Anthony本來是熱火隊開季的先發中鋒,不過現在他已經把這個位子讓給了Zydrunas Ilgauskas。這可能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他在比賽中的這次進攻,「可能」已經走步了……

 

 

 


「無獨有偶」的,同一天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和華盛頓巫師隊的比賽中,塞爾蒂克也以114比83打爆了巫師隊,並且該場命中率高達65.8%。不過這可能無法完全歸功給波士頓流暢的進攻,因為巫師隊殘破的防守也幫了大忙。比如說這球,Andray Blatche可能要去好好加強對擋切的防守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