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inyurl.com/39xnuyc


Summer of 2010 proved tough for these owners

這些老闆這個夏天很難過


Shaun Powell  Posted Sep 9 2010 8:04AM


這是很直覺的問題,NBA球隊老闆最不想見到的幾件事,排名在前面的會是:第一,球場裡的空座位,第二,贊助商抽腿,第三,2010年的夏天再來一次。


就第三點來說,也許那些鬧哄哄的夏天對球迷來說很有趣。而且也真的在這段平靜的時間增添一點新聞。而且NBA商店也當然多了一點新球衣可賣,不是嗎?但是除了邁阿密熱火隊的老闆Micky Arison以外,大多數的老闆對於突然發生的勢力變動不會太開心,還有那些為了討好球迷、害慘自己的事,還有七八月間砸出去的錢,有些甚至是花在一般球員身上。從這個角度看來,這是個不堪回首的夏天。


現在看來,這是一個由大展手腳的自由球員主導的夏天,有些時候甚至讓整支球隊都很不高興。對於習慣作主的老闆們來說,他們喜歡發號施令,在幕後施展權利,最害怕的就是看到什麼都是球員為主。這讓整個體系都很驚嚇,尤其是一些自由球員,特別是LeBron James,坐在王位上,老闆們卻屈膝跪在他跟前,這撼動了整個聯盟,直到最核心。


然後是一些零星的好球員暗示,主要是透過他們的「自己人」,表示自己寧願被交易。雖然有些老闆喜歡說,沒有一個球員比一支球隊更重要,但是有些球員已經很接近了。


對下面這些老闆來說,這個夏天特別難過:


Dan Gilbert ∕ 克里夫蘭騎士隊


他沒有做錯半件事,但是所以事情在這個夏天都出了錯。Gilbert在買下球隊後,立刻扭轉球隊成第一流的營運狀態,蓋了一棟美輪美奐的練習場館,藉由簽下Shaquille O'Neal和Antawn Jamison表達願意付出豪華稅。還有,Gilbert幫LeBron一夥人鋪好紅地毯,給他們(也許太多的)活躍的空間。Gilbert的用意是好的,但是當LeBron宣布他要去邁阿密時,一切就崩壞了。忽然間,騎士隊的球隊價值狂跌(,如果從商業的角度,也許達到100M),而他們的姿態這季會降低好幾級。除此之外,因為這支球隊特別是為了輔佐LeBron而建的,騎士隊需要重新定義自己,並且進行陣容的大轉型。


Donald Sterling ∕ 洛杉磯快艇隊


他有數以百萬計的錢可以花,但是沒有人想要拿。沒有一個A級球員把快艇隊擺在雷達上,這對球隊來說不是好事,在此同時老闆也身受形象困擾。只要來自LeBron或Amar'e Stoudemire或Chris Bosh的一個承諾,就可以提升快艇隊的戰績,可能還可以抹去大部分,如果不是全部纏著球隊的污名。不是快艇隊沒辦法招來自由球員,不管你說的是銀彈,或者隊友(Chris Kaman,Baron Davis等等),或者環境(洛杉磯!)但是沒有人想到快艇隊,而因為如此,Sterling和球隊這一季又要屈從在同城球隊的陰影下。或者我們應該說,是走在另一條道路上的球隊。


Robert Sarver ∕ 鳳凰城太陽隊


Stoudemire放棄了17M,選擇去了紐約,讓Sarver和太陽隊失去唯一的全明星長人。除此之外,Steve Kerr離開,儘管總管的離開不完全相關。不管如何,太陽隊無法補上失去Stoudemire的洞,這對Steve Nash僅剩的幾年生涯來說所費不貲。球隊裡還有一些好球員,Alvin Gentry是個好教練,但是你需要明星才能贏得總冠軍,而太陽隊剛失去一個,也一起失去了冠軍的希望。


James Dolan ∕ 紐約尼克隊


如果你把2010年到2011年的尼克隊,和過去十年的尼克隊相比,那麼是的,這支球隊似乎真的比較好了。但是這支尼克隊虛耗了過去三年左右的時間,因為他們想要LeBron或Dwyane Wade。Stoudemire不是一個沒用的球員,但是他是第三選擇。所以這一切都跟預期心理有關。對一支處在最大市場的球隊,一支老闆對於豪華稅願意一笑置之的球隊,尼克隊今年夏天有著更多期待。除此之外,Dolan和Isiah Thomas之間的眉來眼去,對他自己或是尼克隊也沒有幫助。


Stanley Kroenke ∕ 丹佛金塊隊


Kroenke先生,恭喜你買下聖路易公羊隊。但是你究竟留下什麼樣的金塊隊給你兒子?這完全要看Josh如何應付Carmelo Anthony的問題。如果Melo想要留在丹佛,他就會接受續約。他沒有,這表示金塊隊得要從他身上得到什麼,而不要等明年夏天看他離開,自己卻一無所獲。而且一旦他走了,金塊隊會需要一塊新招牌。要找到超級明星不容易,要留下他們更難,而金塊隊現在就要發現這件事。


Atlanta Spirit Group ∕ 亞特蘭大老鷹隊


一支不能從門票收益賺來大錢的球隊,卻選擇付給Joe Johnson 126M,後者對門票沒有什麼幫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