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nis Johnson 2007年過世時,他們這樣形容他:


印地安納溜馬隊總裁和前隊友Larry Bird:


「Dennis Johnson是個偉大的球員,我最好的隊友之一,而且是個很好的人。我的心和弔慰在此艱難時刻和他的家庭同在。」

-----


NBA理事長David Stern:


「不管是帶領他的球隊拿到總冠軍,或是教導年輕球員職業倫理的意義,Dennis Johnson對比賽的貢獻遠不止於籃球場上。Dennis是個有著對比賽龐大熱情的好人,整個籃球社群都對他的離開感同身受。我謹代表整個NBA大家庭,對他的妻子Donna,他的孩子Dwayne、Denise和Daniel,還有整個家庭表達最深刻的同情。」

-----


前西雅圖教練Lenny Wilkens:


「Dennis在超音速時是個偉大的球員。他幫助我們拿到冠軍,並且成為總冠軍賽的MVP。但是更重要的是,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。他似乎很享受在Austin執教,而且樂在其中。他太快離開我們了。」

-----


前塞爾蒂克隊友Danny Ainge:


「我有這個榮幸和DJ做了六年的後場搭檔,得到兩座冠軍。他是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之一,而且我認為他是塞爾蒂克史上最重要的交易之一。DJ有著自由的靈魂,而且有著喜愛歡笑和籃球的開心個性。他是一個好隊友,也是一個好朋友。我們前陣子才聊過籃球,還有隊在Austin Toros執教的興奮。DJ的身體很好,所以我很震驚於他的過世。整個賽爾蒂克大家庭都會很想念他。」

-----


前塞爾蒂克教練K.C. Jones:


「Larry Bird完全為Dennis這件事所震驚。Dennis真是個了不起的球員。他打球很投入,而且在關鍵時刻不害怕出手。」

-----


灰狼隊副總裁和前塞爾蒂克隊友Kevin McHale:


「我對DJ這件事感到震驚和悲傷。他真的是NBA球員裡面的一個好人,而且他也是個好隊友,讓人在他身邊感到開心。我對他的妻子和小孩感到同情。他太年輕就過世了。」

-----


前西雅圖超音速隊隊友Jack Sikma:


「他是一個偉大的競爭對手。不會讓事情從手中溜過。如果他對某件事有強烈感覺,他會產生一些摩擦,但是在我們這支球隊,這是件好事。」

-----


美國參議員John Kerry:


「一切就好像是昨天,DJ投進對底特律那球,讓我們賽爾蒂克可以前進總冠軍賽面對湖人。DJ帶給波士頓的比冠軍和勝利更多。他幫助了塞爾蒂克一個黃金時代的建立。他這麼年輕就離開我們是場悲劇。」

-----


前底特律中鋒Bill Laimbeer:


「他是一支偉大球隊裡的偉大球員。他打球充滿熱情和膽識。那樣子打球很有趣。你總是投入其中。這不只造就了偉大的比賽,也成為偉大的樂趣。」

-----


邁阿密教練Pat Riley:


「我剛知道這件事。真是悲劇。我不知道事發的環境。絕對是悲劇性的損失。現在我沒辦法說什麼,只能對他的家庭表達巨大的憐憫和同情。這教導你生命是如何,一切如戲。」

-----


西南籃球和Austin Toros老闆David Kahn:


「我們對Dennis Johnson教練的過世感到深深的悲傷。Dennis是個了不起的人,而且對我們的年輕球員和制服組都是很好的楷模。他以在NBA的過去成就立刻博得尊敬,但是靠著謙遜的待人,對工作的投入和在Austin的社區服務掙得更多尊敬。有他在旁邊是種榮幸,有著獨特的笑聲,而且應該在名人堂裡有個位置。」

-----


前湖人球員Kurt Rambis:


「我記得他是個非常難纏的競爭對手和防守者。他是那種靠意志力帶領球隊勝利的人。他是塞爾蒂克成功的齒輪。」

-----


前隊友Brian Shaw:


「我感覺虧欠他很多,因為當我還是菜鳥時,他告訴我正確的做事方法-如何尊重和投入比賽。他是個好人。這告訴你生命有多寶貴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